有一天朋友約我們在這間吃飯,一開始看別人分享文覺得好像還好

殊不知吃了以後驚為天人,決定要幫他寫一篇文章

(以為自己是什麼知名部落客,寫了他就會紅一樣)

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好吃,當天下午我們很晚才吃午餐,原本想說晚餐應該吃不太下

還跟朋友預告我們可能吃一點就飽了

結果吃得乾乾淨淨

朋友:??????

 

 

直接先上菜單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共點了六道菜,後面星星數是依照我自己的個人喜好評分(滿分為五顆)

・老皮嫩肉(辣)

・酥炸軟殼蟹

・醉雞

・回鍋烘蛋

・水煮魚片(辣)

・腐乳高麗菜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順帶一提,我不吃辣,那個老皮嫩肉非常辣!!!

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好吃,所以給他五顆星

軟殼蟹這道料理我是第一次吃,無從比較,只能依照自己感覺,好吃就五顆哈哈哈

至於我給最低分的烘蛋是因為覺得「恩他真的就是蛋(廢話)」

可是除此之外就沒別的想法了,沒有覺得特別好吃,下次也不會想再花兩百多點這道菜這樣

 

 

酒類的部分我們點了

・觀音小姊姊與黑面蔡的私奔日記

・這杯我沒記,上面有肉桂棒,後來上網查菜單,應該是月中阿姨的見面禮(?

・性慾海灘

・厚重奶茶酒

  

   

我是偏愛喝甜甜妹仔酒的人,甜甜的喝不出酒味又能微醺最好

除了性慾海灘以外的三杯我覺得酒味都蠻重的

但朋友們都各自覺得自己的很好喝

 

 

最後總結這是一間吃完我們都給五星好評的店,服務也很讚

不過店的位置蠻隱密的,是巷子裡的偽巷子,要對一下門牌號比較好找

 

老位川酒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1樓(近忠孝敦化9號出口)

電話:02-27310459

營業時間:12:00-0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維維 的頭像
    維維

    維維日記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